星期二, 三月 24, 2009

欢迎来做鸡!

根据报导,今年首三个月在我国从事淫业而为警方逮捕的中国籍女性人数大幅度增加,相当于2008年全年的一半!

马来西亚,真是淘金天堂啊!

我的祖父泉下有知,想必会暴跳如雷!堂堂祖国大陆竟然源源不绝输出妓女!祖国越兴旺,女人越堕落。

不提马来西亚,上网查查看,就知道中国籍妓女已经霸占了好多国家的淫业。就连阿富汗这样的国家都有中国籍妓女的影踪。中国妓女的声势简直直逼名闻天下的菲利宾女佣!现在他们甚至想把泰国妹的地盘也抢了过来,泰国妹惊呼饭碗不保啊!

这事虽然丑,但也能褒一褒。

其一,中国大陆经济今年乱糟糟,失业人数渐趋失控,当中的妇女往外跑当妓女,加入原有的庞大阵容,而后又把外汇汇回祖国,这真值得颁奖庆祝呵!

其二,各色人种、各级阶层,从印尼劳工到日本老板,从穆斯林到基督徒,都知道中国女人的温柔及床上功夫,然后大家都向往中国,一窝蜂往中国去,寻找温柔乡,顺便工作!此所谓为祖国大陆吸引国外人才也!

当然,这些妓女当中,有些是被骗或被强迫的。在此要大力谴责贩卖人口的集团,他们把人当货来买卖,简直该被枪毙!

尽管如此,被骗的始终占少数,如果中国政府乐于见到中国妓女的名声逐渐享誉国际而继续“无为而治”,那么将来中国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国际形象,可喜可贺呵!

在这里真的要祝福中国!祝福共产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