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2, 2009

疆乱给于中共的启示

对维汉两族互攻感到遗憾。

此事暴露了土耳其欲干预中国内政的野心。土耳其以帮助弟兄为藉口,行建立“图然”大伊斯兰国的第一步棋。

图然有多大?其疆域西起自土耳其,东终于新疆。这,就是这些突厥语穆斯林的梦想国土。够大吧?

众所周知,没有一个伊斯兰国真正让人向往之。我们只听说过人人都向往英美诸国,我们可没听说过人人向往伊斯兰国家。不言而喻,伊斯兰诸国个个比中共残暴百倍,以宗教名义大行暴政。在伊斯兰国家,人权是废物,妇女是货物,娱乐是垃圾。

中国有必要强硬镇压疆独份子,这个世界绝不希望又一个滥用教义的伊斯兰兄弟国诞生。

中国也需严厉谴责土耳其干政之行!必要时与土国断交吧!始终土国一点也不重要。即使开战土国也必败也!

最后,奉劝中共一句,近来各地暴乱不断,中共政策之不得民心可想而知。中共如不欲陷中国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务必改良现实政策,提供管道以舒缓人民的不满。既然邓小平早已放弃了马克思主义,中共更该彻底弃之。中共需明白,马克思主义在上个世纪建国前的确乃人民良药,但现在已不是了。现在是21世纪,中共已建国一甲子了,其实毛泽东等中共人士早该在建国后就放弃拥抱马克思主义了。

如中共确立了新治国思想,以其出色的执行力,中国国力将更进一步,国民素质节节上升,中华文化影响力也将扩散全球!我建议中共就参考春秋战国时期的各家思想,结合现代民主、管理学,创造一个适合中国国情的政治思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