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0, 2009

拜托中国的愤青们,改改你们的大国心态!

愤青,你们该改改了。

为何有此说?是要说回上个星期六,我看了凤凰台的一个节目,主要是讨论中国与诸东南亚国家的南海诸岛的问题。

当然,诸如南沙群岛之类的领土纠纷,自古以来都是国力强盛者得之!确切的说应该是军力强大者得之!

节目主持人读出了部分网友在论坛对此事的回应,我听了不禁要摇头!

都是诸如“中国何须怕东南亚之流的蕞尔小国”等等的自大言论!

拜托,请改改你们的心态,多了解这个世界,别重复封建中国所犯的错误,自大傲慢,目光短浅,乃至备受迅速崛起的欧洲各国侵略欺凌!使大堆的闽粤人民被逼飘洋过海来富庶的南洋讨生活!

我,就是当年南来的中国人的子孙,为了当初中国的积弱,导致我们这些炎黄子孙现今遭受所在地政府的种族政策的迫害!

各位愤青们,请多多检讨自己的言行,眼光要放大,思想莫偏激,眼界要开阔,为人要谦虚!这,方是中国未来的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