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1, 2009

中国的外患!

当今的中国不止要烦内忧,亦要烦外患,且看中共如何与之周旋。

外患屈指数来就有一堆近邻如印度、日本、韩国、越南、菲利宾等国。他们都有个特点,就是个个都是为美国战略利益效劳的国家。

印度,近年凭美国给予的大量信息外包合约而迅速崛起(捡垃圾)。印度青年非常向往能往美国发展,因此几乎个个都是英语通,个个几乎在大学都就读信息工程课程。每年国内大学出产了一大批的信息工程毕业生,素质参差不齐,但都千辛万苦想得到美国公民权,把他们的国土当粪土,完全不想为国出一份力。这不关我事,也不关中国事。但印度政府不知好歹,眼红中国一日千里的经济增长,时而在边界搞搞小动作,时而与中国搞太空竞赛、军备竞赛,完完全全把中国当敌人。有没有搞错,你庇护了人家的藏独领袖,中国也没来找你渣,你还想主动捋虎须,有美国撑腰才敢硬给人看,没种!

日本更不用说了,中国的世敌,对二战所作所为永不言悔,千方百计一心想要光复大日本军!虽然动作多多,但也是跑不出美国的五指山,政策受美国所操纵人人皆知。简而言之日本与印度一样乃美国走狗,汪汪!

韩国近年因该是给蓬勃发展红遍亚洲的影视业冲昏了头,大韩民族主义乘势兴起,韩国愤青们乘机把历史东删西改,胡言乱语一番,只愿图一个大韩美梦!李明博甚至把首都名字改了!好像叫做汉城很侮辱高贵的韩人般。要不是当年中国牵制着朝鲜,韩国这数十年都将活在战乱中,看你还敢发什么大韩春秋大梦!

越南菲利宾等胆敢与中国争夺南沙群岛资源,好像他们的国力很强般,仔细分析,还不是狐假虎威!老虎就是美国了!别忘了,关岛美国基地就近在咫尺!美国航空母舰又常常巡逻太平洋,耀武扬威,作威作福,践踏别国海疆!

人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中国都没干涉这些国家,他们反而还以德报怨,丑象毕露!世间败类!令人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