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8, 2009

可恶的网络监控!

数月前中共政府竟然想到了一个奥步、一个烂招数 - 在每一台电脑装置绿坝软件,美其名为防止小孩接触不良资讯,实际上极大的控制民间的网络自由,此恶行着实令人不齿!

岂有此理,在中共统治下的人民没有投票权、没有第四权(媒体)、没有三权分立,现在竟然还要剥夺人民的网络自由权?!

众所周知,中共在全国网络点上无时无刻过滤着流入中国的网上资讯,禁了一大堆所谓国人不该去的网站,所谓怕动摇国本、煽动群众云云。我想,如果中共党员真正为民服务,还需怕人民利用互联网表达不满、表达意见吗?还怕人民随时夺权吗?我们知道的许许多多中共高官一个接一个把孩子送到国外念书深造,这是为国的行径吗?你身为高官都对自己国家没信心啊!领导不能以身作则,还能盼人民尊重你吗?

鼓励人民上访吗?还不是个个投诉石沉大海,高官们视还不是视【访者】如无物!

鼓励人民拼经济吗?打造出一堆无创造力、没公民意识的人民吗?有这样的人民,国家会强起来才怪!

没了互联网自由,中国才会乱!中共更快倒台!到时反倒拖累了中国的经济!全中国随时陷入清末民初军阀割据的时代!互联网自由是塑造一个强大的国家的平台、是一个培养高素质公民的工厂、更是一个传播汉学文化的利器!

现在可好了,马来西亚也想有样学样,执政党深怕反对党的网络攻势,竟以中共为榜样了!真好笑!也不想想只要破解这些限制易如反掌,最终他们也会和中共一样功亏一篑!好在他们醒悟得早,早前已宣布放弃此计划了!

绝对、绝对不能抹杀人民的网络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