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1, 2009

探沈慕羽纪念馆失败记

那天趁国庆日三天假回家乡去了。途经金马士市区,刚好是黄昏时刻,突然有一个念头,就是去参观位于金山花园住宅区的沈慕羽纪念馆。其实我早就有意有参观此纪念馆,可是我常于晚间回家乡,屡次寻找纪念馆而无功而返,可谓无缘。

今次我再次的与此馆无缘,可叹。虽然,我终于找到了此馆,但它竟然没开!只见其门深锁,也不知多久没访客了。说真的,由于它是一间排屋,要在晚上于民居间寻找此纪念馆还真难。是的,我是根据吴金潢先生网站所提供的地址而找到的,感谢吴先生!

很难得,竟然有人为族英-沈慕羽先生设馆,那人还要承担馆的一切开销,真令人敬佩!

既然无缘,没关系,下次再来吧!

拍了两张照。

这间馆门外贴了还多的对联,林林总总。可惜拍的方向刚好对着猛烈的阳光,所以看得不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