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5, 2009

巫統人很妙想天開

最近不知何时得知巫统有位部长要在世界各地马来西亚大使馆推销马来语。

真是妙想天开。

怎么?想要马来语成为联合国官方语言吗?请你想都别想!

我们马来西亚二等公民都不想使用马来语了,更何况是外界人士。

学马来语干嘛?跟你做生意吗?你有蛋糕分给外国人啊?你巫统已吃完整份蛋糕了。那些渣就留给我们这些人民吧!

还有,别动辄就胡言乱语说有二亿人口使用马来语云云,拜托,印尼语有别名好不好,你要给印尼起诉啊?又告你侵权啊?你想用印尼人来壮大声势,那么我同中国人来壮大声势咯,谁人多?谁国力较强?广州话叫“问你怕未?”

放弃你的马来文吧,都没有商业价值,其命运比中文更坎坷。与其这样,倒不如一了百了,抛下马来文,学习中文,与中文世界的人做生意。我们这些二等公民随时以德报怨欢迎您并帮助您!

印尼政府与泰国政府诸曾行同化政策迫害华人的政府也该采取本人的建议。
将来你的语言列入古董后,天下大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