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2, 2011

灵异事件分享



友人成长于“儒释道”家庭,一向不虔诚。乩童照看,符水照喝。

直至一日,因缘巧合,友人接触了基督教。思前想后,友人决定信奉“主”。并受洗礼。

虽说成为了基督教徒,惟友人并没因此变得很虔诚。物照购、戏照看。

数月后,友人换了另一个工作环境。新环境高压,挑战连连,友人辛苦应对,不时需要加班迟回。终至一日,友人小孩问及为何很难看到母亲了,友人因而醒悟,求主帮忙。

短短数星期内,就见到效果。友人工作更为稳定,友人因此情绪更稳定了。不久后,竟有人问及友人是否愿意过档友人之旧队。旧队工作环境相对轻松,能准时回家。故友人并没再三考虑就加入新队了。

友人曾受“净洗”。在教堂内,她站立一处,接受众“弟兄姐妹”祷告,祈望恶魔离开友人身体。友人双手发麻,双腿疼痛,更不时打呃(打呃乃灵体离开身体症状)。有时她双手作佛教手势状,教友就问她之前是不是信奉佛教,她说是。有时她拼命呕(或打呃,不记得了),教友问她是不是喝过符水,她说是。就这样过了数个钟头,净洗过程完毕,友人只觉放松极了。而且感觉很自由,不再受绑了!

依我说见,其实人一出生,所有言行都会留下种子,你信什么,死后就会活在自己所相信的空间。然后,有些宗教,如基督教,会帮信徒洗涤过去之种子,把信徒带往“基督天国之路”。

某些人死后会被大二伯爷带走,因生前相信阎罗王地狱等等。某些人死后会经过一个隧道见到光,因生前相信基督或阿拉等。某些人临死前看到菩萨接引,因生前笃信佛教所致。某些人死后身在虚空,与宇宙融为一体,亦是生前勤练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