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6, 2011

中共需听民声

中共强压广州乌坎居民,证明中国政治制度出了问题。官逼民反,上演现代版和平版“水浒传”,只差民众没有诉诸武力替天行道而已。

中共警员发射催泪弹袭民,简直与马蛮政府一般野蛮。马蛮政府在净选盟2。0亦派警攻击逮捕民众。

然后又有什么村民代表死在扣留所,与本地古甘或赵明福事件如出一辙。天下邪恶手法竟如此相似。

中国经济大肆发展,急速前进,政府偏还如帝制时期般随意宰割人民。祖父泉下有知,不知会做何想?

与某同事谈到此事,该同事支持中共做法,甚至觉得中共应该屠村。其理由是,一村乱、万村乱,中国终大乱。

屠村,本人不敢苟同,如此行径是未开化之举。中共要稳住政权,该听听民声,容许人民上诉立案亦或起诉政府。不公不义,不成理由,强行打压,反抗愈烈。

中共遴选领导,该以领导态度为主,若一心一意为民,中共统治地位才会稳固,这叫做以民为本。

中共一党独大,有功有过。大跃进是大大罪过,文革是大大罪过,六四屠民是大大罪过。中共领导人若继续不珍惜难得打下来的政权,就继续鱼肉人民吧!

如今看来,只有通过内部改革方能稳住整个社会。改革要越早越好,趁民怨未大爆发引致社会动乱前淋些水微扑烈火,不致一次烧得过旺,换来大阵痛。

希望该党内还有良心人士为政治改革作努力,本人觉得党政分离是首要任务。这点做好了就能谈下一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