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8, 2012

凈脈輪大法

不久前,老师为我做了净脉轮大法。目的在于剔除我内心的空虚感,从而治愈各因空虚而起的毛病。

前往中心前,老师吩咐我准备以下材料: 七粒大酸柑、粗石盐、一束花。

到达中心后,老师先给我个碟子,碟上有黄姜粉。老师嘱我把粗盐倒入碟子,与黄姜粉一起搅拌。老师则准备桶,桶已盛了水,老师把鲜花花瓣一一摘下丢入水内,然后再把三粒大酸柑剖开,把酸柑汁挤入水里。

之后,老师叫我站好,他手握酸柑大力按着我的顶轮,往下顺着脊椎骨推按,直至椎末。如此重复三次。

接下来,老师叫我把粗盐抹在各脉轮上。最后他叫我先用那桶花混合酸柑汁的水来净身,然后才用花洒洗澡。

洗了澡,老师叫我站着,他手拿燃烧着甘文烟, 往我身体环绕,直至整间房都是烟,泪如雨下,呵呵。

最后,老师叫我去祈祷房,在房内感谢“道”,并对我讲了许多哲理。

仪式完后第二天,一醒来就吐了口鲜血,很红很多,而且是呈糊状。

效果,现正观察中。。。

4 条评论:

  1. 请问在那里做呢?
    效果好吗?
    谢谢

    回复删除
  2. 祝君平安:

    在华联附近。
    效果在于清洗身体负能量。唯需修心保持。建议君先来学修心,老师会看看你需不需要治疗。

    回复删除
  3. 我住 puchong, 可以给地址吗?不知收费多少呢?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請看這網頁 http://www.7chakram.com/?page_id=117

      此中心以乐捐形式助人。你要给多少钱就多少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