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贝宝PayPal取得

正式离开明讯

轻松,好轻松,

正式把东西通通还给你!

我没不舍得,一点都没有

老早我已放下了

老早已毫不在意了

老早心思已不在此处了

是巧合吗?

四年后又要告别了

但这回, 藕断了,丝还连

身在新地方,还会看到许多张旧面孔

继续漠视心底的声音

继续苦闷下去

继续循环继续轮回

何时我能脱出轨道 迈向心中的阳光呢?

上天,我把大志交给你,

在你面前,我实在太卑微,

请给我迹象吧!守护神!

谢谢你们所给我的一切一切!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東甲炒蝦面 Fried Prawn Mee @ Tangkak

大城堡的 Le Pont Boulangerie et Cafe@Sri Petaling

巴生大肥麵粉糕 Fatty Mee Hoon Ker @ K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