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2012

离开明讯

四年了;

在这里竟已有四年了;



这四年,

从手机响个不停;


到手机响都不响;


从夜半指尖飞快流走于键盘,;


到天天自然醒;

从焦虑赶着救治急病;

到整个系统健健康康;


这经历,确实是两极;


临别在际;

我没有不舍;

反而有一点点开心;

这是上天在指导我吗?

还是守护神在暗中帮忙?

不管、不理、不想;

我将顺着水流走;

哪里有光,我就往哪里去;

跟着上天的指引;

顺顺的走,耐心的走;

心中,没有期待,没有结果,只有过程;

易经说这是变易,而变易是不易的;

佛经说这是无常,而无常是常的;

上天,我要谢谢您;

谢谢您给我这四年的人生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