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5, 2012

建記板麵好好吃 Kin Kin Pan Mee @ Kuala Lumpur

建記余已吃了數遍。這次非要為之寫寫一番,介紹給眾〔路過者〕。

建記,就在教總大廈附近而已。吃建記,請你順便參觀教總,支持支持本地華教,緬懷林連玉公生前的功績。你只要親臨教總大廈,就會知道教總那般人是多么廉潔,多么清白。敬佩! 


建記黃色招牌,顏色用得好,使余對之很有印象!
建議你周末才來,店內較冷清。若是工作日,要排隊慢慢等。重點是,超級忙時,你只能點干撈板面,你只能點涼茶冰,你要點些別的,如咖啡、茶、薏米水、湯面等,你會碰釘子。店家只準備那兩道,以急速應付一波接一波的老饕,你點別的,想耍老子嗎?要點些別的就周末來吧!

經典辣椒干撈板面上座!手工面上面鋪了煎江魚子、豬肉碎、蔥花、水煮蛋。那水煮蛋超滑超嫩的!時間拿捏不準就弄不到這么好吃了!

店家在所有桌上放了自制辣椒粉,任食客添入碗內,吃得辣就盡量添吧!有香又辣!那辣椒是混合蝦米調制的!難怪這么香!

要吃時,把辣椒粉添入,然后攪拌碗中面,弄碎那水煮蛋,使蛋液沾染了面條。然后才大吃一番,太過癮了!余很快就把碗掏空,通常余都是連“吞”兩碗面!而且往往是意猶未盡呢!

經典辣椒干撈板面!那水煮蛋又滑又嫩,超有功夫

攪拌后的面,此時吃最是過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