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0, 2013

不该盲目炒西方?

时不时看到某些人,为中共辩护。说什么中国民情不同,不能照学西方的那一套,可能会水土不服云云。他们说中共现在所谓的〔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证明适合中国民众。怎么证明?现在中国经济欣欣向荣,国力日渐茂盛来证明。

干!

中国经济越来越旺,那是事实。我并没否认,我也没戳卵。

我戳卵的是,这些人拿来作挡箭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都是源自西方嘛!中共早期炒苏联,后来也这边抄抄,那边抄抄。但〔社会主义〕根本就是西方主义,而且中共还要学生学些什么不知所谓的〔马克思〕〔列宁〕主义。实在干!干!干!还把〔马列主义〕这些舶来品写进党章内,真是〔瓦德法克!〕。单看汉字〔马〕和〔列〕,都不知道这些〔合成词〕是什么东东?哦,原来是翻译词,这些不是西方产物么?还堂堂步入党章哩!所幸并没进入国家宪法。

中共有本事,就把儒法墨道等家写进国家宪法内。然后改名吧!这里有个建议,就改〔大红朝〕党吧!

况且,现在中共是走着〔社会主义〕的路?老邓九二南巡都已多年,〔资本主义〕早已涨爆中共大陆了。中共党员现在对金钱主义喜欢得不得了。民众间的那些暴发户现在群出给人〔宰〕〔宰〕〔宰〕。在国外丢着大笔现金然后又给人看不起。对不起,你身上尽是农村风味,华夏〔礼仪〕在哪里?

我想了又想,现在的中共大陆,惟一〔符合国情传统〕的,就只剩下〔独裁统治〕吧!这是中国历朝历代的〔优良传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