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7, 2013

新春馬華公會大請吃

那天,因事前往鹅麥,刚巧办事附近是南益小学,马华在当日搞全民免费大吃宴,吾最喜欢凑热闹,刚好还没祭肠胃,就去该华小吃了。

从没踏入南益华小半步。看到李光前公的照片,想起他所建立的学府培养出了一班又一班的学生,至今仍运作中,好不感动。

然后看到〔光前堂〕。我们就是在这里头边吹冷气边吃美食的。

现场好多人,操场处备有舞台音响等。表演者众,马华也请来了台湾电音三太子。

食物摊位蛮多,有整二十摊。摊前大排长龙的有四个,即华人炒果条、马来式烤肉串(沙爹)、印度格拉啦煎饼、及猪肠粉。我几乎尝了每一摊。

沙爹烤得香,咬下去还会溢出油脂,赞不绝口。这是我吃过数一数二的沙爹。

炒果条也很香,镬气十足,料绝没少。摊主只用五分钟快炒,想不到还是那么好吃。在大太阳下排队也排得值得。

我赶时间,不想再钻人龙,印度煎饼不吃了,猪肠粉也不吃了。

其他的食物也很不错啦。

学校入口

学校内

国阵宣传车

全民大吃

吃吃吃

这位阿姨:快帮我霸位啊!(纯属玩笑,别当真)

这位小姐:哇,这龙好长,要等到何时?(纯属玩笑,请别当真)

李光前公相片高挂

这档的沙爹好吃啊!赞!

南益华小(南益是李公所创立之公司,曾为东南亚最大)

远处有舞台。

电音三太子,精彩演出

排着队,嗅着香

光前堂,南益华小的礼堂,有冷气

感谢马华。虽然我知道他们也是旨在〔买票〕。礼貌上还是要谢谢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