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1, 2013

白沙羅商業區的安順豬腸粉(Anson Chee Cheong Fun @ Damansara Utama)

白沙罗商业区 Damansara Uptown/Damansara Utama,繁忙之地。办公室多不胜数。几乎可找到所有银行。车辆可谓川流不息。

白天,在这里找停车位难如登天。需要双线泊车和违法泊车才能有下车机会。气死要来这里办公事的人。

晚上,打工族回家修身养性,这里沦为美食地点,附近居民来此皆为美食。

这里有露天小贩中心,惟我是偶然才得知。该小贩中心位置太高,平常驾车途径此地绝难看到,或曰根本看不到。地点实在不佳,惟生意却非常火红。午间是上班族解馋之地,晚间也有多人前来。可以推断是人人口耳相传之故。

这里华巫印各族小贩共卖食物,基于国情,故此处吃不到非清真食物,猪肉绝迹之地。

此处有安顺猪肠粉,听说非常出名。我就趁还住在附近,来试一番。猪肠粉吃得多了,在家乡吃猪肠粉加各类杂料,在别地方吃港式蒸猪肠粉,内含虾肉或叉烧。这安顺版又与这两种不同。

安顺版的猪肠粉,内馅有韭菜,外皮上则铺上了密密麻麻的芝麻。从外皮来看,油光满面,抓一块放进嘴里,味道浓郁,好吃!

当天我没叫杂料,否则陪着杂料吃,更佳!

安顺猪肠粉

出名。故人潮汹涌。


View damansara uptown anson chee cheong fun in a larger ma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