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31, 2013

西元二零一三奇迹年總結

年头我排了紫微斗数盘,由一位低调的算命师解盘,逐月预测。

现在看会分析,好事如有业余收入和赢奖等的夏历月份可谓全中,庆幸所预测的衰事并未发生。当然,所谓的命盘,其实是依夏历为准,故尚省下一个农历十二月以供对证。

我感谢上天让吉事全中!这是上天所降之福。凭着对上天的信心,近几年我过得非常不平凡。万事充满了奇迹。

近三年吧,我可说是几乎天天都睡到自然醒。我的纪录是吃了午餐到办事处已下午两点多,然后六点不到就离开了。而大致上我都是早上十点半左右才到办公处的。我这三年多就是如此过生活。然后这三年里,我不仅年年加薪,今年更升了职,你说是不是上天所赐的奇迹?当然我这里的上天并非某些基督徒或回教徒认为的“有意志的上天”。我的信仰是倾向华夏民族儒家思想的那个“天”。即便是儒家里,有人也会对天持不同看法,像董仲舒这位汉朝名儒的“天”就是有思想有意志的天。不过,我信仰的“天”是制定一切宇宙神圣自然法则的“天”,也可说是老子所谓的“道”,即至尊法则也。

今年更厉害,我用秘法向老天求不用工作而又有收入,果然我今年从五月头开始,直到九月末,完全不必上班,又有收入。这段期间,我曾在家乡休息了两个月之久,也曾去不少雪隆的名酒店度假,用尽我的酒店配套份额。就在我在家乡休息期间,某天我收到公司电邮,竟然升了职。我对升职非常的百思不解,你道为何?那是因为在我公司,若要升职,还须填一个非常复杂的升职表。升职表有许多项目,你须要为每个项目提供“证据”。比如其中一个项目是“工作项目”,你就要天下你曾参与过的每个工作项目,列出你的成就,证明你所说的成就等等,过程其实非常不简单,兼繁琐。天完后,这个表会交由一群高层审议,看看这填表人是否有资格升职。

我刚才说对升职百思不解,那是因为我今年根本没填升职表!不填升职表却获升职加薪,实在太奇了。我对上天的神力感到万分敬佩!真的非常敬佩!赞叹上天!赞叹上天!如果基督徒就会说哈利路亚!哈哈哈。

然后,我最近检查薪水单,发现自两个月前,我的薪水竟然静悄悄的起了。这又是个奇迹啊!我今年大半年不工作,竟然起了两次薪水。我实在不得不赞叹秘法的威力,而当然最重要的因素在于上天成全我的秘法!

想当年,初毕业,最担心就是前往我某大学学长的公司。原因是我听闻那位大学学长在那间公司被操得厉害,几乎天天都半夜才离开公司。岂知,就是这么巧,我的第一间公司恰恰是学长的那间公司。

当初第一天向公司报到,老板向我介绍学长时,我吃了一惊。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完了完了!要做苦力了。之后四年,除了在马六甲的最后一年。前面三年的确是几乎天天半夜回。哈哈。我在这里有苦有乐。我且一一道来。然后才进入主题跟你们大谈“秘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