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7, 2014

馬來西亞甲午年旱季煙霾馬航飛機失蹤有感

其实,这里年年过年都是大热天,不出奇。近年特别的是,大热天持续了两个月之久,滴水不下,而且烟霾不仅源自邻国印尼,本国的大批森林也很有“贡献”,这里起火,那里冒烟,果然有符合甲木生午火的象。庆幸的是雪兰莪水供公司的制水计划尚未包括本人住宅区,否则更加烦死人。

某天出门,烟霾实在太厉害,我向来对“烟”敏感,到抽烟去我必定会咳个不停,烟霾杀到来了我一样未能幸免。当天眼前就见“烟雾”,就从早咳到晚,就写了感言如下:

“今天如临仙境,整天在吞云吐雾” ~ 勇瑜

“照这情形看来,道士尚未在丹田炼出金丹,已先在肺部炼出黑丹。黑丹满肺结,懵然成仙去。” ~ 勇瑜

除了烟霾,最近的大新闻不外是马航飞机失踪事件了。根据我的感觉,本国政府在隐瞒某些事,我觉得一定是认为疏忽才导致的。不过一切纯属猜测,没有证据嘛!

机场来了马来巫师,不知道他们是来“作秀”还是真的抱着善心来“做法”,但我的感觉是他们要宣传自己多于帮人。我相信念力,但熟不熟练则是另一回事,我本身偶尔也能做到,这不算数。 呵呵。写了一首娱他们的诗如下:

手上两粒椰
猛赶劫机邪
脚下一片毯
勇闯失事潭

- 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