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1, 2014

隆雪華堂附近釀豆腐

WP_20131218_019

友人曾在位于此路的萬能公司办事,经人介绍认识了这小档口,吃了觉得惊艳。

之后某一天,我未知何故与友人途经此地,其实好像是特地来到此地品尝这道美食。从住所来到这里其实也须走整整三十公里的路,为了品尝美食我们也在所不惜了!

这个小档口,桌子才那么两三张,高峰时期不够坐,要学香港人般“搭台”。

其酿豆腐非常新鲜!我吃得出是当天才做的!不仅其肉馅新鲜,其豆腐、羊角豆、苦瓜等全部都很新鲜!非常好吃入味!汤底应该是黄豆所煲,非常赞!友人说其实是江鱼仔所煲,他没吃到黄豆味反而是江鱼仔味。

我不多写了,的确是好吃,无法再写下去了,你们如果要来隆雪华堂,可以考虑来这里用膳,坏处是环境有点热,毕竟是露天经营的小档口,雨天更是不必吃了!


WP_20131218_021

WP_20131218_020



View 隆雪华堂附近酿豆腐 in a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