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1, 2014

金辣椒華人清真餐館 Gold Chilli Chinese Halal Restaurant @ Subang SS15

住在梳邦再也的友人推薦这餐馆已久,一天就两人相约前往品尝美食。

外观有点令人大失所望,店面虽不说很简陋,但也不甚美观,感觉有点像平常所见到的马来人餐馆,墙壁座椅等的色彩实在毫不显眼,若不是友人强力推荐,我绝不会踏入此餐馆一步。

友人叫了炒饭,我叫了很喜欢的食物海南鸡扒。

炒饭上座看起来很有卖相,我有点后悔不叫这道吃,只好看着友人津津有味的吃着炒饭。

之后我的海南鸡扒来了,哇!卖相佳!汁非常多!赶快动刀叉试味道,不瞒你说,是我所吃过的海南鸡扒中可列入头三名!想不到还是清真的!我最近在芙蓉吃的那道海南鸡扒味道比这个差得远了!真的很感谢友人!

汁香甜!淋得满满的!鸡扒该松软的松软,酥脆的酥脆!其他的佐料就是点缀而已!

我吃的时候其实才五点多,小猫两三只,空座处处。离开时六时许,已高朋满座!变化之快无以复加!朋友你想来品尝这道美食,还是趁早比较好!

The Hainanese Chicken Chop is really nice. Very juicy! The groovy is so nice! The chicken chop is crispy and the meat is not soft and juicy. This is the top 3 best Hainanese Chicken Chop that I have ever tried.

Please come here early. That day I went at 5pm+ and not many customers. By the time I left the restaurant it was around 6.30 and holy hell the restaurant was full house! So do come early ya! 


WP_20140206_001

WP_20140206_002



View Gold Chilli in a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