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1, 2014

加影QQ中西餐小食店

常到加影逛某间神庙。其乩童服务不错。我非常支持该庙。

往往逛完该庙后,正临午饭时,往往不知何处用膳,就只去品尝加影的著名沙爹。一间是马来人经营的“sateh kajang Haji Samuri”,一间则是由华人经营的“restoran malaysia”。吃沙爹都吃到怕了,再美味的食物也不能一直吃,吃得多该食物就变得普通了。

那天,偶然发现到了坐落在锡米山(sungai chua)的这间QQ小食馆。外观其实并不起眼,其店外的街道车水马龙,很难泊车。

当天店内只有一座客人,感觉很不妙,不过在大热天下,店内胜在有冷气。问老板有何介绍,老板介绍了QQ面和瓦煲老鼠粉,我就依老板的建议了。心理其实也没多大期待。

很快麵上了,卖相很普通,没惊喜。吃了才知道是好料。难怪价钱会比较贵。

甜咸刚刚好,汁不多也不少,很香。面条口感有有弹性,类似手工面,其实我觉得是手工面。味道殊胜的原因在于老板肯以药材为麵汁打底,我本身就吃到了一些药材。炸云吞很香脆,不错。其他配料有虾等等,如果以其价钱来看,很合理。老板一碗麵能赚多少啊???

吃完麵,吃瓦煲老鼠粉,也很香,热腾腾的,配料也有各种类。但实话实说,这非我所吃过的最佳老鼠粉,我只能说水平必市面上的胜一筹,真正好吃的会胜很多筹。而且我嫌其老鼠粉过于油腻,好在不大份,适可而止最好。

WP_20140412_005
QQ麵-卖相普通味道佳

WP_20140412_006
瓦煲老鼠粉-配料多元稍嫌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