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8, 2014

澳洲白人婦女辱罵當地港女事件

澳洲白人妇女辱骂香港人,说这里是我们的国家。这事情说明了某些白人打从心底仍看不起亚裔,只是囿于法律而不敢明目张胆表达出来,情绪失控时心底话全流出来了。

为何白人会看不起亚裔? 因为亚裔到今天还有人为自己的英语水平不错而津津乐道啊!或还有人就直接把英语当母语。白人的自豪感,这些人是有所"贡献"的!

学英语本来要当工具来用,结果成了身份象征。

 
若不要日子难过,当初就该禁止移民进来,为何要开放移民换取移民的智力财力或劳力后,人家对经济有所贡献了,人家落地生根了,尝不到人家的好处了,才来对人家不爽?

人家反客为主,也是自己先开了门,不怪自己怪别人吗?开门拿客人礼物的人,(他们或他们的祖先)完全不用负起任何责任?拿了礼物就赶跑客人吗?

我觉得,他们要做得有骨气一点,就是即使明知自己须要人家进来帮忙,也拒绝外人进来。但不让人进来也是有代价的,日本就是很好的例子,移民大门闭的紧紧的,导致人口高龄化了,现在他们不正也要开门吗?

同样的,本国已经出现了印尼村柬埔寨村等等,有些国民很不爽,但是,这是本地老板须要这些移民当劳工的结果啊!我们的祖先能自大陆南来,本地的土著没有向英国人抗议,现在不就要接受移民后代如我们住在这里的事实咯!现在叫我们回中国,对我们绝对不公平啊!


所以我觉得那位白人妇女须要认清事实,就像本地的马来至上主义者也一样须要认清事实,就是需要与移民的后代和平共处,才对所有人有益。

当 然如您所说,若那白人妇女一直以来都是反移民的,惟其国民又选出一个开放移民进来的政府,那该妇女就须服从游戏规则,除非她本身移民到一个觉得适合她的国 家。就像最近的大选,民联不可以总选票多于国阵而觉得民联才有资格当政府,因为游戏规则就是以谁得议席最多为王。这种选票与所获得议席不符的事情,也在最 近的印度选举发生也是这样。


发泄不满是人人的权利,但发泄得合不合理又是另外一回事,违法与否也是看地方而定。这次那位白人妇女因此事而被起诉,相信对她会有所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