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8, 2015

盧台長的心靈法門



终于知道卢台长为何这么红,原来许多信徒是冲着他的"天眼看图腾"而去,心态跟看乩童没两样。

若没记错,以前也有一位靠天眼通起家的奇人,好像名"冯冯",也有一大批"粉丝",后来不知怎么回事,他的神通没了。

另一位著名的神通大师应该就是"赛巴巴"了,他在世是显示了不少神通,治好许多人的奇難杂症,最令我惊叹的是分身术。

曾读过某本地英文回忆录,作者是本地印裔,他特飞往印度见赛氏。后来果然得以"见其一面",就真的是“一面”。

据他说,当时赛氏以冷冷的眼光看他,而且眼神凌厉,虽然只有那一两秒,但他觉得那刻赛氏简直像是穿透了他心底一样。到了当天半夜,他整个人上吐下泄,第二天整个人非常虚弱。不过,康复后,他竟有种"重生"的感觉,看来是赛氏那"冷冷的目光"将他彻底清洗一番。

不过,史上神通最著名的,恐怕还是耶稣基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