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5, 2015

潛意識探測錘



写着书。写着写着,突然想起,当初友人特花上八千多元,向某新加坡郭姓大师级专家学习神经程序语言。

课程共八天之久,故大概平均一天一千元,其中一天是学“潜意识探测锤”法。

後来他来我处表演,弄了老半天,那个探测锤才动了一点点。轮到我出手,一下子就转得又快又大圈。

我告诉朋友,我这招是自老师傅处免费学来的。结果,朋友感觉好像受那位大师所骗了。直至今日,友人也不知要如何应用那门知识,渐渐的,这些宝贵知识已被友人抛诸脑后,八千元就这样烟消云散。

朋友是完全以初哥身份去上那个课程。我觉得,如果他先在该领域多作研究,再来上课的话,应该会自课程处学到更多心得。上课时间有限,只能尽量去接触知识,但若真要融会贯通,还是该多应用才行。

不过,那位郭大师真的很会打广告。记得一回他来隆时,其保时捷座驾贴了其大名,泊在谷中城酒店大门附近,给人很有气派的感觉。八天课程,一人八千多元,上课者三十人,的确是赚得盆满钵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