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3, 2015

萬達市廚房動物 Kitchen Creatures @ Centerpoint Bandar Utama

来到 Centerpoint ,如果要吃顿还不错的,可以考虑来这间。

从外表看来,来这间餐馆用餐看起来都必须消费二十元以上。

不过,如果是周日(即工作天)时的午餐时间,这间餐馆有推出比较廉宜的配套,好吸引在centerpoin­t上班的打工一族。这算是近年来餐馆吸引顾客的新招数。

这天,我来到centerpoint,这里虽然有小贩中心、有快餐店、有本地饮食店、有泰餐店等等,但我当­时的心情并不是那么想到这些餐馆用餐。

当然,价格不菲也是一个原因。

後来,想到了曾尝过的Kitchen Creatures,就上楼去。毕竟之前到此用餐的经验都很不错。

之前用过的是其鸡排,印象中真的色香味俱全。而这天,我则是点了其午餐配套。

我选了炒饭咖喱鸡,该套餐还送了一杯玫瑰花露水。

菜肴送上来。感觉真的很惊艳。虽然是午餐廉价套餐,但是看得出厨师准备这道食物有多用心。那被玫瑰花露水上­还放了片香叶,看起来非常美观,实在不太舍得喝。最终还是喝了,味道其实跟普通的玫瑰花露水没什么两样,不­过多了那片香叶的香气。

至于咖喱鸡,吃得出其咖喱放入了不少香料,非常浓郁。至于鸡肉,则不会太硬,软得恰恰好。

炒饭,卖相实在美极,吃起来有淡淡的牛油香。一口饭再送一口咖喱鸡,很享受。

吃到口内感觉辣了,赶快喝上一口凉凉的玫瑰花露香叶水,那天的下午,回味无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