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5, 2015

舊街場白咖啡 Old Town White Coffee @ BU8





旧街场白咖啡售卖的都是经典的本地食物,如烤面包、椰浆饭等等。

论食物,旧街场白咖啡肯定是不错。至于价格,自然会比街边所售卖的贵。旧街场白咖啡卖的可说都是环境。与其­他类似的新式咖啡店比较,旧街场咖啡店的环境实在算是很高贵了。

为旧街场白咖啡店设计内部装潢的人看得出都很有功夫。论色彩,黄金色引人注目,而且非常高贵。然後每间旧街­场皆有挂上写着"旧街场"的牌匾,而且还特地安装黄色灯光照射之,凸显该品牌。

这 间旧街场白咖啡更加特别。隔壁就是联昌银行了。周日午间,联昌银行的顾客到此处办事,若需要等候,可以在­旧街场白咖啡处坐下点一杯"白咖啡"配烤面包半 生熟鸡蛋来打发时间。或者可在办完事後先享受一下冰咖啡配暹­罗米粉等小食才去下一站。或者顾客若还未用正膳,可在这里点招牌的炸鸡椰浆饭等吃。

至 于我本人,则是在下班後来此处"休息"一番才回家。若是六点之前到达此处,还来得及点三点至六点才有的"­下午茶配套"。下午茶配套比正餐配套便宜多了, 区区四元就可吃到烤面包和咖啡乌。不过,旧街场时常更换配套­以给顾客耳目一新的感觉。所以每隔数月,我就发现配套内容和价格又不一样了。

至 于旧街场白咖啡的正餐,我最爱的还是海南鸡排饭。其海南鸡排做得实在很好,裹上了鸡蛋粉才炸,所以吃鸡排­时可吃到很香的炸鸡蛋粉。然後炸鸡派的酱料又做 得很香甜多汁,这酱料拿来送饭简直是一流。何况旧街场给的还­是油饭,很不错。同样十多元一餐,我宁愿吃这道海南鸡排饭多于吃炸鸡椰浆饭。当然,其炸鸡椰 浆饭不仅仅有炸­鸡而已,旧街场不是路边摊,不会吝啬提供慢慢的花生和江鱼仔等。

至于咖啡乌和白咖啡,旧街场可算是国内第一家推出白咖啡的新式咖啡店。其咖啡乌和白咖啡的品质实在一流。喜­欢海南咖啡的人绝对不会对其咖啡失望。喜欢欧美式花俏咖啡的人则另当别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