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贝宝PayPal取得

一理通萬理、一教通萬教



今夜听印度教师尊开示,竟令我在儒学上有所领悟,真是“一理通万里、一教通万教”。亦是孔圣所谓的“吾道一以贯之”。

兼得以从中获得灵感,写入我的书内,非常开心。

我还问师尊两个藏在心中数年却一直解不通的敏感问题:

一)旧约圣经里的上帝为何不仁慈,因人拜金牛而震怒。要如何看待。

二)穆圣为何下令人摧毁天房内的偶像。

我曾往基督教和回教读物视频等寻找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却无法令我满意。

师尊所给的答案不仅令我疑惑全消,其答案还完全无损这两教的声誉。

非常感恩。

我只能说,解经典要解得准,一定要用心来解。

感谢上天给予我这经验。

评论

  1. Walaupun Saya Udah Di transelet tetep bingung bahasanya

    回复删除
    回复
    1. mestilah. translator tidak dapat memberi translation yang paling tepat. translation adalah amat complex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城堡的 Le Pont Boulangerie et Cafe@Sri Petaling

巴生大肥麵粉糕 Fatty Mee Hoon Ker @ Klang

昔加末兩天一夜或一日游美食與華教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