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5, 2015

廣告: 与美姐共聚!





你想要与Astro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兼国际中华小姐非常非常近距离的接触吗?

我友人举办了一场“与美姐共聚”的聚会,以庆祝美姐得到2014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冠军!

这位美姐是谁呢?对了,就是Anjoe Koh 许愫恩!Anjoe如今也是Astro艺人哦!她曾主持Astro2015年的倒数活动。

这个是难得的机会。我友人可花了不少心思才争取到Anjoe抽时间出席这场聚会。

由于场地所限和安全因素,所以名额有限。因此,如果你想在这场聚会与美姐面对面交谈,或跟美姐拍照,等等等,请请请你尽快联系 Evonne Kho 0189033956(只收电话和短讯SMS)。

主办者会向出席者收费作为Anjoe礼物的费用。

日期: 28/06/2015
时间: 6:00 PM
收费: RM30
地点:  
Sweet Hut
B-27-G,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Batu Cheras, Selangor
43200 Cher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