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1, 2015

好神奇!我成功“趕走”了上司



此事说来神奇,是我运用秘法多年得到的最离奇的结果。

诸位都知道,我正赶着完成我的首本书,此书其实已完成,现在就是在删删改该,添油加醋一番。我也打算以小于A4的尺寸来出版此书,也不能太厚,方便读者携带阅读,随时运用书内所分享的秘法。

当然,也少不了电子书版。

现在回到我要谈的那件离奇事。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我收到猎人头公司的电话,问我有没有意思应征一间英国公司的工作。这间公司很靠近我家,我有点心动,就去应征了。去之前,我做的唯一准备工作是-运用秘法。结果,一次就成功了。大概一星期後,对方口头说要我。我听后,没法给反应,因为心里也很犹豫不决,毕竟已习惯公司的环境。不过,聘书迟迟不来,所以我就借口拖了。

大约三个星期後,聘书终于来了。我当时的反应是,糟了!这回逃不掉,要做决定了!薪金方面对方给的接近我所要求的,地点方面对方又近家,条件令人难以拒绝。结果我的老毛病来了,在那边苦恼到底拿还是不拿。後来,也不知是为自己找借口还是什么,就觉得自己不愿拿新公司聘书,是因为上司待我不薄,给了我很多机会和自由,令我觉得不舍。我就再次运用秘法,希望能借助秘法帮我解决这件事,结果神奇的事发生了。

第二天,上司突然找我密谈。他说你千万不要吓到,因为他数星期前已经辞职,下个月就要走了!哇,我怎么不会吓到!这明明就是上天的安排嘛!这明明就是秘法在发生作用嘛!

好了,夜深了,故事就点到为止。反正接下来发生的与秘法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上司确实离开了,而且是因为找到更理想的机会而离开。至于新上司,则远在欧洲。而我变成了最迟上班的那位员工,而且每星期喜欢哪天在家工作,就在家工作,然后夜晚就继续写我的秘法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