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3, 2016

算命,有用嗎?



我从前看过不少命理师,往往都是一点准一点不准。我觉得算命对我没有太多的帮助,反而有时心里因为了警惕一些凶事,造成心里负担,根本无法鼓励我积极冲刺。

而且,算命这种事,又很难评断命师的功力。有时,同一个八字,不同的命师有不同的解法。假设某人八字火过多而显得干,有命师会觉得从事火业不好,有命师则觉得从事火业才能旺此人。到底要听哪一个呢?如此一来,思绪岂不是更为混乱吗?

新年讲命理似乎已成传统,我想说,如果内心深处觉得该去算一算,就不妨一算。如果只是胡思乱想而想算命,那最好避免之,免得在自己做任何重要决定时形成干扰。

我现在比较在意研究有求必应的方法,也给我找到并实践了,有不少亲身见证,我还因此写成一本书,从儒家思想整理出这套有求必应的方法。有意买书的请与我联系。amadeus.low@gmail.com 谢谢。


书价
马来西亚: 马币10元 
中国:人民币20元
台湾:新台币100元 
香港:港币20元
海外:3美元 

付款方式
1) 银行转账: MAYBANK 101057510875 
   SWIFT MBBEMYKL
2) Paypal: cheetat_3456@yahoo.com
3) 微信钱包: amadeusbv

交书方式
付款後,请把收据发至amadeus.low@gmail.com
我会回函并附上本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