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4, 2016

人日與西方情人節

今日为西方情人节,看到人家成双入对,某些单身男女或许会感到不是滋味。有些单身者反而喜欢单身的生活,总之人人的要求都不同。

说到人人要求都不同。我就想起今天是人日。儒家有个观念,就是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走的路,若是你企图模仿他人,就不要奢想【有求必应】。

其实,从儒家角度而言,人人都是【天子】,人为【万物之灵】是出自儒家经典的。所以,人人都是生而有大能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是独一无二的。现在读着这段文字的你,是可以很有成就的。你若愿意的话,可以走出自己的路,成为他人的榜样。

要了解原本全能的你,可以买我的书来看。请私下与我联系。amadeus.low@gmail.com 谢谢谢谢

书价马币十元。请按以下步骤购买:

1)汇款入以下银行户口 Maybank 101057510875
2)把电子汇款收据发送至amadeus.low@gmail.com

然後我就会把电子书发送给你。

国外读者请按以下步骤购买,书价美元三元(USD 3.00):

1)使用Paypal汇款至cheetat_3456@yahoo.com,或

2)汇款至马来西亚 Malayan Banking Berhad 101057510875 SWIFT 编号:MBBEMYKL

3)把汇款收据发送至amadeus.low@gmail.com

然後我就会把电子书发送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