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6, 2016

飛天的星期五!


星期五了,许多上班族的心情想必也“飞”了起来!

为何会如此?为何这么多人不享受其工作?乃至常常度日如年,期待周末的到来?

很明显,那不是他们所热爱的工作,若是你热爱工作,在工作中所碰到的种种阻碍,在你眼里,肯定都只是小事,完全不会影响到你对该工作的热爱。

那么,要如何获得所热爱的工作?那就不只是靠自己努力寻找这么简单了,反而有许多事要做。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相信世上有奇迹,相信世上有【有求必应】的方法。

而我,就写了这本书,教你如何【有求必应】。

用十元买我的书,学【有求必应】的方法,绝对划得来。学了,运用得当,你肯定不会再有【蓝色星期一】(Monday Blue)了!你反而会喜欢上班!

请私下与我联系。amadeus.low@gmail.com 谢谢谢谢

书价马币十元。请按以下步骤购买:

1)汇款入以下银行户口 Maybank 101057510875
2)把电子汇款收据发送至amadeus.low@gmail.com

然後我就会把电子书发送给你。

国外读者请按以下步骤购买,书价美元三元(USD 3.00):

1)使用Paypal汇款至cheetat_3456@yahoo.com,或

2)汇款至马来西亚 Malayan Banking Berhad 101057510875 SWIFT 编号:MBBEMYKL

3)把汇款收据发送至amadeus.low@gmail.com

然後我就会把电子书发送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