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6, 2016

放假後,不想上班?蓝色星期一?



今日已是年初九,我亦已于子時祭拜天公,今日回隆,準備明日上班。

多数人则已于上个周末自家乡回到居所,于昨日,也是星期一上班。

据我所知,多数人知道隔天将要上班了,心情立时沉下来,打不起精神!

为何会如此?为何这么多人不享受其工作?乃至常常度日如年,期待周末的到来?

很明显,那不是他们所热爱的工作,若是你热爱工作,在工作中所碰到的种种阻碍,在你眼里,肯定都只是小事,完全不会影响到你对该工作的热爱。

那么,要如何获得所热爱的工作?那就不只是靠自己努力寻找这么简单了,反而有许多事要做。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相信世上有奇迹,相信世上有【有求必应】的方法。

而我,就写了这本书,教你如何【有求必应】。

用十元买我的书,学【有求必应】的方法,绝对划得来。学了,运用得当,你肯定不会再有【蓝色星期一】(Monday Blue)了!你反而会喜欢上班!

请私下与我联系。amadeus.low@gmail.com 谢谢谢谢

书价马币十元。请按以下步骤购买:

1)汇款入以下银行户口 Maybank 101057510875
2)把电子汇款收据发送至amadeus.low@gmail.com

然後我就会把电子书发送给你。

国外读者请按以下步骤购买,书价美元三元(USD 3.00):

1)使用Paypal汇款至cheetat_3456@yahoo.com,或

2)汇款至马来西亚 Malayan Banking Berhad 101057510875 SWIFT 编号:MBBEMYKL

3)把汇款收据发送至amadeus.low@gmail.com

然後我就会把电子书发送给你。

2 条评论:

  1. Why you keep on hard sell your book? You believe so many miracles in the world and tend to associate new year, valentine, monday blue etc with this? By just reading the book and follow the method, can solve the issue? You really thought so? Dumb ass~!

    回复删除
    回复
    1. Rewrite your comment here again after you buy and read my book.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