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1, 2017

精華中的精華

有那么一天,突然你遇上一个老外。老外想向你请教一些国学问题,他问《易传》是怎么一回事?你哑口无言,一句话也答不上来,赶紧跟老外道歉。虽然你说得一口漂亮英语,可是对国学一窍不通,接近一无所知,老外真的感到很惊讶。

经过此事,你想要恶补国学,你搜寻了一番。你越搜集越心烦意乱,怎么国学范围这么广,怎么经典多如天上星!要怎么开始呢!此时,你真希望可以有一本薄薄的书,为您道尽国学精华中的精华。

有这么一部书吗?有!就是我写的这本。我敢担保,读了我这本书,下次你碰到同一个老外,你只需讲出我写的这本书的一些内容,将能令这位老外惊艳。你会使他对你五体投地,把你当做大师!(虽然你我都不是,呵呵)。因为你对他说的,就是儒学里精华中的精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