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8, 2017

《學儒學出好運氣》實體書



《学儒学出好运气》实体书

我写这本书的用意是,推广我所认识的儒家心性修炼法。儒家的四书五经,尤其是易经,都是华夏民族文化历史源头。我觉得,华人,除非是已准备要当英文人,若是要了解自己的祖先文化,有必要深入的认识儒家学说。

对稍微了解儒家的人而言,通常他们认识的儒家,不外就是政治、伦理、道德、说教等。当初我还没有深入儒家时,也抱着相同的看法。我一度认为,孔聖那套学说,都是肤浅的,完全没有一点智慧的味道。直到我因缘巧合,得以深入儒家学说,发现儒家有很多面,除了政治外,道德外,还有心性修炼这一面。我认为,儒家最核心的范围,其实就是心性修炼,这方面做好,其他方面如政治伦理就能自然而然的变好。

我发现,由于儒家已经没落,市面上解说儒家经典的书不是很多,更少书籍触及儒家心性修炼这个领域,而且,许多还是学术著作,写得非常学术化,一般大众很难消化。因此,我萌生了一个想法,不如就专注写儒家心性修炼吧!要写这个心性修炼,不是考阅读思考研究就可以了,还需要实践。我把实践後所看到的神奇效果,也写入的书内。

儒家的这一套修炼法,我是这样来总结之:此道可以为你带来正当的财色,此道同样也可以助你成为圣贤。

欲购买,请电邮联系amadeus.low@gmail.com或留言此贴。

2 条评论:

  1. 把深奧的學術性簡單的表達出來,太好了!

    回复删除
  2. 感谢您的评论哦!欢迎爬文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