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6, 2017

太子城廣緣

没想到在这个穆斯林为主的地方,可以吃到这美食!

每回光顾该餐馆,就算是正逢午饭时间,座位仍然没坐满。心里就想,老板到底有何秘诀,在顾客稀少下,仍可挺立至今,已有数年!

实话实说,顾客稀少,对我们这些食客非常有利,至少,其食物完全没吃出味精来!

以下泰式辣鸡饭Basil,厨师煮得非常好吃,很正宗。我吃过其他的泰式辣鸡饭,真的差得很远!

 

据我所知,老板等来马来西亚东海岸吉兰丹登嘉楼一带,那带有不少泰裔马来西亚人。

以下这个蛋饼,很特别,雪隆区真的很少看到有餐馆或小贩有卖这道菜。


以下这道炒饭也很好吃。不过就没什么特别。


以下这道是东海岸式干咖喱鸡。马来名为Kerutuk。味道与仁当Rendang近似,就是非常入味还吃。我想不少雪隆人都没听闻过吧?我自己是柔佛人,曾在柔佛及马六甲生活数年,如今在雪隆区多年,也是头次听闻这道料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