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2, 2018

格拉納再也快鐵站對面的羅惹與煎露檔 Rojak & Cendol @ Opposite Kelana Jaya LRT station across LDP

时常使用白蒲大道的驾驶者,应该会注意到这档。地点非常好。傍晚时分很多顾客。

类似的档口全国处处可见,例如我家乡就有几档,非常好吃好喝,相当闻名。

可是,我也吃过难吃难喝的。如以前我租房不远处有一档,吃过一次就不再光顾。煎露的绿色粉条解冻不足,硬邦邦的,是一大败笔;罗惹的配料如椰球等也不太可口。

这档就没有以上所说的问题。绿色粉条软滑有不会太绵,罗惹的酱料浓厚,配料也很香。

我曾经被派驻在马航做项目。那时,每当回家,我都会经过这档口,有时就坐下来吃吃罗惹、喝喝煎露。很多马来西亚人都是这么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