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2, 2019

八打靈再也東南亞花園溏記海南茶室 Thong Kee Hailam Kopitiam @ SeaPark Petaling Jaya

我很喜欢海南美食,包括海南咖啡及所谓的【海南茶】(其实就是“参”,奶茶咖啡混在一起)。因此,我有四处寻找海南茶室的习惯。

那天,我无意中知晓原来在八打灵再也的东南亚花园,竟然有这么一间已经营了数十年的海南茶室。

据我所知,这间茶室以其“牛角面包”(Croissant)还有咖啡茶闻名。所以我就特点了一份火腿干酪牛角面包,及一杯奶茶。

老实说,其牛角面包吃起来很普通,并非特别的香,或面包特别的松软等,没有这些特色,这方面我觉得许多人大炮车得太厉害了吧?当然,也许他们著名的是配上其他料的牛角面包,下次有机会我会试试其他的种类。

奶茶就很香浓,可是并没达到令我惊艳的地步。

令我惊喜的,反而是我点的【海南卤肉饭】,一碗类似芋头饭的香饭,碗内的边缘放着一堆生菜,再铺上些许香脆的炸蒜米,非常好吃。卤肉装在另一个碗内。碗内除了卤肉,还有卤蛋、卤豆腐,试了试卤汁,很香浓!不仅如此,摊主甚至还贴心的给了一万汤,好喝,不知是什么汤底。没问。


满座!大家都慕名而来








海南卤肉饭



火腿干酪牛角面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