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4, 2019

嘟嘟韓國快餐 Dodo Korea @ Intermark

当年,我在【国家商业机器】IBM工作,被派驻在【明讯】做大项目,属于【服务导向架构】的范围,职衔为【应用顾问】Application Consultant。

当时我带领着一支四人团队负责整个大架构内的一堆【适配器】Adapter。这些都是小型的Java软件应用,多数都是按不同的业务需求与用IBM Websphere产品所制作的【企业服务运输】方案Enterprise Service Bus及明讯的【可南计费管理系统】Kenan Billing System链接互动。

这三年来,我们都是在【吉隆坡中环】KL Sentral的明讯大楼工作。这是明讯的其中一个大楼,其总部大楼则是在吉隆坡双峰塔隔壁的【明讯大楼】Menara Maxis。如果我有过去那边,都是跟用户开会。

当时,这间韩国快餐Dodo,与我工作处近在咫尺而已,我记得一餐不过是十元,就能吃到很美味很正宗的韩国快餐。老板和老板娘还是到底韩国人呢!

离开明讯後,我也逐渐忘了有这道地道韩国廉价美食。後来几次到吉隆坡中环面试工作,曾要到这间吃,发现其食阁竟然关闭了,我以为这间韩国快餐也应该结业了。

直到最近,我到Intermark大楼的G酒店办事,在其食阁用餐时,竟然重新看到这间!那天,只有其老板娘在,她说还认得我的脸。

说穿了,不过就是韩国便当盒,所有的菜肴老早就煮好了,不过却有保温。其套餐用料丰富,煮得又美味,我点了韩式酱料炸鸡套餐,除了香香的炸鸡外,还有韩式辣酱乌贼、炸鱼片、泡菜、海鲜丸、加料鸡蛋碎及汤料等等,一份才马币13元!实在太划算了!

最重要还是美味!韩式辣酱带甜、不会太辣,很开胃,其他的菜肴也很有水准哦!


韩式快餐


韩国女老板及员工

丰富的菜肴

一份13元的套餐有其中配料,太划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