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5, 2019

亞羅泰 Aro Thai @ Cyberjaya

没想到赛城这里有这么好吃,价钱又公道的泰国餐馆!

这里的特色,在于各种菜肴都是以小碗盛,每碗的价钱才马币二元多(税後)而已!对胃口小的人而言,这是非常经济的选择,与其吃不完,可以点两三碗就够了。

菜色玲琅满目,东炎粿条汤好啦,有给一只带壳虾。泰式炒粿条Pad Thai很辣,可是实在太辣了埋掉了炒粿条的香味。炸鱼很多肉,非常划算,肉很柔嫩,可惜由于鱼种问题,其肉带有些许腥味,有人没那么喜欢。班兰香草鸡,有水准,香味足,肉不会太干硬,不错!炒空心菜,必须趁热吃,美味很好入口。炸江鱼仔,加入少许花生,真的很好下饭哦!

还有太多太多好料,赶快来试试吧!这么一小碗的好处,在于客户起码会来几次,每次都试不同的菜。

还有点心,少不了有芒果糯米饭哦!有水准,不错!

至于饮料,价钱一样,不太划算,而且不甚特别。我喝过泰式奶茶,味道令我失望。泰式绿奶茶则还算不错。



青咖喱鸡饭

班兰鸡与炸鱼配泰酱

泰式奶茶冰与泰式炒粿条



班兰鸡、香辣鸡肉碎饭、炸鸡、泰式炒饭、炸江鱼仔配炒花生、泰式绿奶茶

泰式煎蛋饭

炒空心菜与芒果糯米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