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4, 2019

A&W一百周年庆!

我收到八打灵再也A&W的邀请,参与其一百周年庆的活动!

到了该餐馆,回忆纷纷涌来,当年伯拉为首相,蒙古女郎案传得沸沸扬扬,我曾在附近的大草场冒雨出席反内安法令集会,犹记得出席者那小猫两三只而已,全部都拿着雨伞,与拉惹佩特拉夫人玛丽娜一起,抗议政府用恶法令捉拿部落客!

我的朋友更带了收音机,在那边高歌一曲,唱You Are Not Alone!想来真的很好笑。

散会後,我们一行人就在附近A&W用宵夜,继续喝茶吹水。当时净选盟还没2.0呢!几个月过後就爆发了名闻国际的兴权会大示威。

後来我参加传销公司4Life,其总部就在附近的Amcorp商场,我每个星期三会在这里开会,练习演讲等技巧,散会後也会到A&W继续聊放松,吃冰淇淋松饼放松一下。 

多年後,我再来了。对了,我记得前几年新闻报导这间老牌店将被关闭,没想到仍然挺立至今哦。

其根啤(Rootbeer)仍然好喝,其圈圈炸薯条仍然好吃,炸鸡也很美味。汉堡和热狗则很普通,我不会说很热爱。 试了试Rootbeer冰淇淋,我也不会说特别喜欢。各花入各眼,呵呵。

外观真的很美式呢!

外观没有太大的改变

内部广角镜头

我获得神秘赠品哦!

招牌美食
可爱的招牌熊

美式美食呀!
Rootbeer冰淇淋

Rootbeer之王,舍我取谁?

还是那么多人哦

竟然有两架!不用钱的。呵呵。
打开赠品礼袋,答案揭晓了!
限量版玻璃高厚杯,我还开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