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7, 2020

我在行管令期間使用意念術連續三個月發生了好事

我过去十多年沉浸于东方和西方的术数及玄学,例如奇门遁甲、风水、数字、灵摆等等。

由于他们的课程收费都是过千的,有些还要你上完所有课程才能掌握到那门学问,所以我花了很多钱,应该有好几万块。

可是,我目前已经不再使用这些所学到的知识了。

因为,我发现到,这些术数或玄学之所以能够产生效果,只在于一个【原理】。

当我发现到这个【原理】後,就做了实验,经验证後,花了近三年写了【学儒学出好运气】这本书,在书内分享我创造的这个【意念术】。

本来只是卖书,可是,读者的程度深浅不一,有些读者读不懂,所以我也创造了口诀及录音,直接教导【意念术】的技术。

书,是大格局的,指导读者如何活出丰盛的人生。

口诀和录音,是小格局的,非常适用于【短打】,比如令到对象成交、找到属意的工作、升职起薪、令到情人回心转意,等等。

不要小看这些【短打】,累积一件又一件後,你的人生就是【好运气的人生】了。

在马来西亚2020年行动管制令(MCO)期间,我使用这个【意念术】,连续三个月发生了好事。

五月,我获得公司所颁发的亚太区个人杰出表现大奖,共有USD1000.00。

六月,在公司全球数十万员工冻结起薪的当儿,我却成功取得突破,获加薪25.3%。

七月,我由于服务了满五年,获得了额外的马币600元奖金。

过去,我教了很多学员这个意念术,收到的见证有很多,例如常常抽到奖、欠租金中万字或马票、失业很快找到工作、多年没起薪突然加薪、接近破裂的感情女友主动联系回等等。

联系我以获得免费的礼品!https://wa.me/601271383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