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4, 2021

人算不如天算

 


收到上面的奇门遁甲课程广告。

我的意见是,术数是一门专业,不容易上手,你必須要有时间和精神, 出來教課的老師估計應該起碼花了三五年時間。

而且,你要学,就要確保學完整的,可能你要准备好几千块甚至過萬(馬幣)去學。 

最便宜的方法就是看书学习,可是不該囫囵吞枣的读,而是要仔细读,思考怎样运用书里面的方法在你的问题上。

如果請術士或風水師等幫忙,他們只帮得了一时而已,你如果沒有根本上的改变,幾個月過後就會打回原形。你自己要有改變人生的動機,而那個動機是反映在行動上的,這就是【知行合一】。比如说,你花了近萬,学会了完整的奇门遁甲,可是如果你不愿意消化那些知识,仔細思考怎样运用在你的问题,然後怎样利用这些学到的知识来为自己的人生布局, 那你的人生還是沒有改善,浪費金錢與時間而已。

最重要的是,許多風水師和術士都認同這句話【人算不如天算】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