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6, 2012

莫蹉跎青春

我今天

看到自己手頭上的工作

看到他們手頭上的工作

我突然間看到未來

未來的我 也像今天的他們 一樣

不同的是 他們好像很享受 充滿激情

不同的是 我已心如止水 只有 淡淡淡

這里 或者說 這領域 好像已沒什么東西能激起我的熱誠

這種未來 活脫脫是人間煉獄

我真想趕快逃

有什么東西比埋頭苦干數十年后才后悔更冤枉?

上天 我已夢醒了!

我已拋開當年的憧憬了!

上天 我投降了 

我把一切交給運行著神圣秩序的上天

我任由上天處置

我只希望 能成為一位圓滿的人

內心不再分裂 不再需要逃避

不再下班后才成為我!

我要先 謝謝上天!謝謝守護神!

讓我 能享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