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7, 2012

如何圓愿?

一年前幸遇名師,領悟了許多人生道理。

但有時一次過聽了過多,反而混淆了,覺得很多矛盾之處,彼時只覺得更煩更痛苦。

幸好,名師很有耐心,我多番請教他都一一釋疑。

如今我可說已經毫無疑問了!就算你往我心底挖也無從挖出任何一個問號。

就說如何圓愿吧!

首先,你要知道,宇宙有“道”,而“道”是不易的,你要說是自然法則也可以,就像太陽永遠從東方升起一樣。

我們的愿望是不離“道”的。

許愿時,千萬別帶有一絲情緒,比如恐懼感或匱乏感。有些人覺得自己沒錢而一直許愿求財,覺得沒錢而失落是一種情緒,帶著這種情緒許愿,愿望是無法實現的。

我之前也曾有疑惑,若滿足現狀了,何必求呢?原來,關鍵在于“情緒”。

我們有不足之處很正常。但我們莫因此煩躁郁悶,我們應該認清事實,不必有一絲情緒。

認清了自己所要,才來許愿,然后千萬別帶有情緒,之后放下忘掉所許之愿,才能圓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