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31, 2013

快樂廚房的童子雞(Kitchen Delight/Chicken Delight @ Melaka)

来到马六甲,真的不能不介绍这本人的最爱-快乐厨房!

此食物本人经马六甲友人介绍,已有多时。每到马六甲,此地必是本人午餐选择之处也。

其店招牌食物是童子鸡。吃童子鸡与吃一般的鸡口感大大不同。童子鸡肉够嫩,一般的鸡的肉则比较有弹性,菜园鸡则很有咬劲考牙力。

本人最钟爱其类似肯德基家乡鸡的双炸鸡配薯条面包套餐!吃这套餐,可以品尝童子鸡脆脆香喷喷的皮,及细细嫩嫩的肉,一解本人口欲。现在写着写着口水也不断在嘴内滋生。

另一道本人最爱就是炸鸡椰浆饭。本地美食-椰浆饭配上童子香炸鸡,这完美配搭何处寻?此处寻也。由于吃了不少回,今回本人不吃了。

再有一道就是砂煲鸡饭,也是以童子鸡做佐料,再送上几条咸鱼,热乎乎香喷喷。我往往吃得连饭焦都舍不得放过。

以前该店位于马六甲武吉峇鲁,非常易找,当时的店名为〔快乐鸡〕。现在他们已升级了,迁到更大间的店面,可惜地点比较偏远少许,从麻坡方向过来的话还要来个掉头才能抵达该店,从亚罗再也或市中心过来则很顺路。店招牌也换上从〔快乐鸡〕换上〔快乐厨房〕了。

我问过店员换招牌的原因,原来是老板想要卖多样化的食物,而不只是卖童子鸡而已。

我曾在柔佛古来见过同样招牌的店,也是卖炸鸡快餐。但其餐牌与马六甲这间不一样,鸡肉也没马六甲这间这么美味,好像只是使用普通鸡,可能是碰巧同店名吧!

砂煲鸡饭

双炸鸡套餐


View Kitchen Delights in a larger ma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