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9, 2014

上天降福

老师突然受上天启示,邀请我们数位弟子前往参与降幅仪式。

当天真神奇,白天开车时,跟在一辆1777后面,然后旁边车道快速飞来了另一辆1777。之后也看到无数个连续三个同样的号码(意味着天使降临)。

晚上神灵降临的那一刻更神奇,那一刻突然响起了超大超大的一声雷。

我的道行不深,看不到神灵的体,据说他的脚停在离宝座二公尺处,整个“体”则在宝座上。当然,这些并不重要,看到是福份,没看到也是福份,修行不要执着于外在现象。

当天的启示是“世间一切都是上天的,自己的痛苦也是上天的,所以启示痛苦并没有什么意思,因为一切都是上天的”。这段启示听起来很平凡,比起其他时候的高深道理浅得多,很想基督教和回教的说法,我尚不解为何降下这段启示。

老师说神明会消化自己的“痛苦”“不幸”“问题”等,然后也会赐财。我把当天供神的花瓣带回家,放在神台上,今天天未明赶快起床,把花瓣放入水中,洗完澡后三冲花瓣水,整个仪式正式完成。

真的要感谢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