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30, 2017

儒教心法實現神奇大逆轉

儒教心法实现神奇大逆转

您好,我是《学儒学出好运气》作者。

所谓【养心千日,用在一时】

所谓【事上方见真功夫】

面对逆境,才能考验你的修行去到了怎样一个程度。

首先,一旦遇上状况,你的首要反应是什么?

接下来,你怎么去面对这些状况?

两个月前,我亲人深陷刑事罪,我是保释人。为了保释他,我付了保释金两千元马币。

他被控告的刑事法条款对他非常不利,因为说明是会【坐牢兼罚款】的,而不是【罚款或坐牢】。

为了救他,我奔波无数。与警察局、报案方、律师等接洽无数。

那时候,心是乱的,平时的修炼可谓破了功。

所幸,由于他不认罪,所以,总算换得了一些时间。从他不认罪到第一次过堂的期间,心情真的很折腾。

过了一段时间,我总算平静了下来,儒教功夫又用得上了。

结果,上天赐了一个【妙计】给我,我就依着该【妙计】去行事。

昨日,第二次过堂。比起前几次,这次我更淡定了。

结果,奇迹发生了。。。

检察署竟然取消诉状!我亲人获当场释放,我所付的保释金也通通得回!

这是我至今为止,人生打得最漂亮的一场仗!

您好,我是《学儒学出好运气》作者 - 勇瑜

如果你要学习这套儒教心法,请读我的书

取得本书的方式如下:

PayPal (cheetat_3456@yahoo.com) 或 网上汇款 (Maybank 101057510875)

电子版(马币 MYR10.00)- 把支付收据发送到amadeus.low@gmail.com,我会在回信内附上该电子书。

印刷版(马币 MYR35.00,雪隆区包邮)- 把支付收据与邮址发送到amadeus.low@gmail.com,我会回信安排送书时间地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