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7, 2010

曼谷芭提雅游 (三)

第三天我们一伙前往一个芭提雅附近的海岛(忘了名了,导游也好像没说)做水上水下活动。到岛上之前我们先在一个水上浮台玩跳船伞,所谓跳船伞既是快艇拉着降落伞转个一大圈带你在高空飞翔。玩了后我的感言是“天上十分钟,地下五分钟”,母亲说感觉我很快就下来了,而我觉得在上面蛮久的。

离开浮台到了岛上后才发现我们三人竟盘川不足,唯有在岛上随便走走看看,无聊啊。在岛上花上了数个小时才离开,天热是酷热得很。

导游赚钱时刻到了!我们被带到蜜蜂园,看演示、听解说、享受冷气、试产品。吾本没意思打开钱包,但最后还是把持不住买了蜂皇浆,这东西花了吾数百块钱,而且最终还是“送”给了泰国政府海关人员。很多团友也买了好多产品,不动如山只有那几个老江湖,早早就在休息处等候了,眼不见耳不听为净,恭喜他们逃离了陷阱。

很差的晚餐,又是中餐!又是清炒蕹菜,清蒸非洲鱼等等等等等!那个所谓东炎,里面是一堆豆腐,海鲜肉类缺席,健康极了!过去数天都是这样吃的。

晚餐后,一些团友去看69秀,而剩下的团友包括吾一家人就前往当地最大型的购物商场,也没什么特别,闷极了。时间到,团员集合,一个个发飙。引爆点是一位中年团友不满导游告知他俩夫妇接下来一天一早就会被送往机场干等数小时。接下来一个个团友说出了他们累积了数日的不满,投诉最多的还是食物!导游以一敌众而面不改色,有诸葛亮舌战群雄的风范,令我佩服佩服佩服。麦哥很快就安抚了大家的情绪,一流!

按摩时间到了,按摩了有整个小时吧。然后我们去吃八百泰币的鱼翅燕窝螃蟹配套的夜宵,只见现场座无虚席,食客走了一座又来一座,餐馆老板发大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