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0, 2017

巴生港口新國泰海南咖啡店 Sin Kok Thye @ Port Klang

这间海南咖啡店位置偏远,就在在西马的最西边。😄

星期天又不开,周末要来一定要在星期六!

不过,当天我是周日来。所谓周日,并非星期天。请你查阅词典。

其店外观简陋,一看就知道属于二战前的建筑物。


店前排满了电单车,就如一般的海南咖啡店一样,店内有许多老伯在高谈阔论。 



来到传统海南咖啡店,当然要点海南咖啡了。

其咖啡,实话实说,我嫌有点薄。好喝的海南咖啡都要“厚厚”(闽南语)的,可是,我喝的这杯没有这种“厚厚”的口感。咖啡香却是有的。


来到海南咖啡店,也必须点海南麺。我去任何一间传统海南咖啡店,都会点。其还难麺炒得很香,配料刚刚好,不多也不少,很好吃。而且在不放猪油渣下,又能炒得这么香,非常难得。我三两口就吃完了。下次来我想点二人份。


最後一个必须点的,就是海南鸡扒啦!这家咖啡店的鸡扒很不错,味道非常传统,其酱汁吃得出不是那种工厂制作,而是家庭式的,不太甜,也不过咸。当然,不算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鸡扒。可是,水准可算是中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